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无标题---

此时此刻的我好想哭

当别人要哭或是找你倾诉心事时

自己总是安慰她们该如何

可是当自己遇到时

却也忍不住了......



从昨晚到今天....
偶尔想到时
都会很怀念很伤心


你是我朋友里让我觉得非常重要的人
因为是你
让我很放心的跟你当朋友
还跟你一起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
还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现在你我身旁的人都不是你或是我
而是别人

我最重要的两位知心朋友/姐妹
就是你们了

现在仿佛

都变成了陌生人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吗?

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很开心
你懂吗?


可是平时我们就算面对面,连一句话都没说

我真的

不知道还能怎样


对不起,
你原谅我了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