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99th post -my grandmother was pass away

03/12
我婆婆在11:03p.m,内寝逝世了

我最挚爱的亲人
在我3岁时养育我到16岁的婆婆
逝世了
很伤心
也有点后悔

她生病期间
我经常外出
需要我时

当然我也会照顾她

我与我婆婆甚少说心话聊天

直到她逝世了
也没正式聊心事
只是有一天
我在医院照顾她时
她跟我述说妈妈年轻的事迹

婆婆,
你还没告诉我你新年衣在哪里买的
就这样走了
我还要买新年衣给你
给你2012的新年穿的
我也一直都希望你能快点痊愈
新年时要看到你已能站起来走路了
能跟我们像每一年新年一样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笑

可是不能了
上一个星期
您交代我的东西
我没做到
对不起

婆婆
我真的很想你
之前每天能看到你躺在床上
即使不能站起来走路
但是能看到你就好了
年轻时你顾我
老时让我来顾你
帮你冲凉喂你吃东西
帮你换衣
按摩
让我有种满足感
很高兴能为婆婆做些事情
能照顾婆婆
可是婆婆你,身体越来越虚弱
皮肤越来越黄
直到那天
你整天不吃东西
不说话

到晚上
听到阿姨说你情况不太乐观了
叫我看着你
我就在旁边陪着你
看着你辛苦的呼吸着
我也不能做什么
只能在你呼吸声变小时推推你
不要你的呼吸停止

可是最后你还是停止了
阿姨们都还没全部回到你就走了
为什么这样

今天是头七,
要回来看我们
但不要吓着你的孙
因为我很胆小 :(


婆婆,
不要不甘心了
放下尘世间的事情
安心上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