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ღ年初一ღ

开心~



年初一早上好闷哦~醒了又睡~
后来爸爸打来说要去大伯家拜年~
我就跟着去咯~不然在家很sienの咯~XD
我爸爸拿橙去给我三叔~我就帮他拿给三叔~
三叔家很多人~我の姑姑和婶婶们看到我就给我红包咯~haha^^
过后就去大伯家~去大伯家吃饭...吃完饭后就坐在客厅~
听我爸爸他们sembang...woo!!闷闷闷~
后来我の好干姐姐去吉打回来后我就过去找她了~
又有红包拿咯~哈哈~我の干姐姐说每年の朋友最早拿红包的就是我了~lucky!!!
过后干姐姐の朋友都来了~我们就去赌博咯~哈哈~我蛮旺の~有赢到钱哦~xixi~
晚上又去干姐姐家~她の朋友也来了~因为他们要等女主角来~从槟城回来の朋友~之前是住在perlisの哦~等の当儿~他们就玩"showhand"我想玩可是我不会玩~哈哈~后来我朋友就叫我跟他公私~他说我不用出钱の~不用出本钱就能赢了~当然有赢也有输...后来我就跑出来跟女主角sembang了~她变得好美咯~haha~过后我朋友们赌完了~我の朋友拿钱出来分我咯~真の有点吓到XD ☆









不开心~




♀情人节♂~我朋友个个都跟情人出去拍拖~
只剩我一个人~我觉得他认为朋友比情人还重要~
打给他他没接sms给他他没回我~真想哭了~那是连饭都还没吃~打算跟他一起去吃の~哪里知道~而且我还要吃药~我又还没吃饭~过后我の表哥就带我回家吃饭~


那晚连情侣の衣服也穿了~唉唉唉~算了...事情也过了~
回到家上网下下~就睡觉了~en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