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ღ除夕天进clinicღ

唉唉唉~除夕天真衰哦~
中午去拜公公婆婆哥哥和mummy~
三点多就回到吉打の家~
回到家后就脱lens~
眼睛就一直痛和痒~
过后爸爸就带我到clinic去~
我爸爸在家时说我の眼膜破~
去到clinic检查后~
医生说是肿而已~
没什么大问题~
就给了我药水和药膏还要服食の药~
医生叫我不要戴lens了~
我爸爸也是~
可是我还是很想戴啦~T.T
怎么办怎么办~

3 条评论:

  1. quek:don wear la!!!later u bcum blind baru tao!!!no wear n wear len no change anythings de larr!!!cos u r u!!!never change...==

    回复删除
  2. i also want wear lens, but parents dint give..

    回复删除
  3. quek:lol~wear lens din got any good de larrr!!!==
    (ps:不要学我的妈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