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心情不好~烦+乱+忙

最近 我很忙...校友会主办独中展...身为工作人员 我....要卖固本做这个做那个...我们当天还要表演舞蹈....我的一位朋友...没衣服...我又不知道要怎样....她自己不会处理一下吗?全部人都有衣服了...只有她...很烦!!回到家...也要做家里 东西...我舅舅一直摧我....我婆婆又叫我做这个做那个~有时就在那边讲讲讲....听到都烦~不是我不想听....早上在睡觉她就在那边讲我这个那个....我明明没做 ....她就讲我做....昨晚还讲我没头脑,,,,我真 很没用....压力...烦~我婆婆不明白我...我家里人都不明白我.....我不吃粥我婆婆讲我浪费...她叫我东西...我迟点才做而不是不要做...她就在那边讲讲讲...对不起...婆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