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哭了

一句字....里面包含分手这两个字....听了你会怎样? ?开心还是伤心??不想去解释....解释了也没用...都怪我...答应人家事没做到...言而无信....失败loser✖哭啊哭....我说:"分就分“关电话............哭哭哭...还在哭....真没用...一点小事也哭......秋艳你真没用!!”接我电话有东西跟你讲“接了...................”有什么东西要跟我讲"“你刚才讲什么”你真 没听到吗??
他说对不起...都是他
一时冲动....不是啦...是我言而无信....
我学会了...做人千万不要轻易答应人家事情...做不到他就会怪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