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生病-9/9

9/9morning.....
和往常一样,到学校上课,
第3第4节就是体育了,
那时的我,就像生病一样~
伤风 /.\
半夜时分起来就伤风了,
喉咙还有点痛呢,
喝了杯水,就没管它就继续睡了
体育节时
我们踢足球 xD
女生踢足球哦 ,哈哈
我们跟男生一起踢~
男女合起来分为两组
这次我当守卫
还蛮厉害的
挡了很多粒球 :DD
高兴 ,最后我们赢了啊,过后就去吃东西了,放学时
我整个人好累哦
没力站了
回家休息后
下午又再去打球
喉咙也慢慢痛了起来 :(
鼻涕直流
打球时就比较好点了...

晚上,就到中秋晚会的party,
BBQ
我也吃到一点点而已
去之前
喉咙越来越痛
就吃了火龙果
因为冷冷 xD



短发 :O

大概10点多这样
我就回了
因为我无法再撑下去了
好累好累
就叫我朋友载我回家了
对不起,Mr,J
昨晚我没过去你旁边
真的对不起
昨晚你也叫我下去,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又很累
所以没答应你~
对不起 :(
昨晚真的好辛苦
还流泪了 ='(
我最讨厌喉咙痛了
睡觉时也很辛苦,
半夜还醒了好几次 =(
还有个笨蛋
也怕我不能睡,会打电话给他什么的~
他也不敢睡~
真的是傻瓜♥ :DD

今天早上就开始头痛了
睡到10点多
爸爸打来说他买了早餐跟爱康月饼给我跟哥哥
高兴 =D
虽然只是一份早餐
但是我也很高兴了♥


my breakfast ♥
卤面 ♥























ELKEN mooncake ♥

今晚还有个我班做的中秋晚会呢
不知道能不能出席=(
这个中秋晚会内有乾坤
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
下星期二也要比赛球了
加油吧 ♥

还有谢谢你呀,我的男朋友Jackson Ooi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