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Syuan's birthday -- 3/9

今天早上我跟yying tan到启明学校打球,,,还是走路去的呢 /.\有够远的=((
昨天脚已经痛了...今天一走回来,也还是痛哦 xD
走路差不多要一拐一拐了 >.<


接着下午就去参加Syuan的生日,Erm...不算什么party啦,就在k房唱歌而已 =)
有8个人去-->那就是Syuan,Joyce Hsiang,Caixin Chan,Cyann Yong,Baka Tuu,Paiseh hau,Panda Cha还有我了 =))
他们两个男生好羞哦-.-不唱歌的 o.0
过后Panda Cha 才跟Baka Tuu合唱 =))
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不过照片在朋友的相机,迟点才会post上来,一下的就是我的自拍照了 =)
Erm...纯粹喜欢自拍 =)
不接受的话可以不要看哦 =))


Panda EYE


















edit**





















Me and Caixin Chan
她好清纯哦~
皮肤也好好 ~
可是唯一缺点是-->
没自信,还说自己肥wor,她都瘦的,肥的人应该是我吧/.\
有自信点啊 =))
如果明年真的去参加什么比赛我一定支持你 ^^













































这个就是Joyce Hsiang了
cute cute 的她,^^
日本妹&韩国妹-.-
LOL
穿衣要敢敢穿,不过也有看么衣啊~
要做好准备 =))
嘻嘻 xD

其实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

Cyann Yong,
我们今天都穿一样长裙 =))

怎么你那么瘦又那么高 -.-

不敢站跟你一起了啦!!!
真是的


Joyce Hsiang,下次到你的生日了 ^^ <3

照片...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