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朋友



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网上

人人都会有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

彼此要好

友情是一种

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

最平凡感情

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坚实

最永恒情感

人人都离不开友情

你可以没有爱情

但是你绝不能没有友情

一旦没有了友情

生活就不会有悦耳和音

就死水一潭

友情无处不在,她伴随你左右

萦绕在你身边,和你共渡一生




朋友

该相信吗

朋友

会出卖你

背叛你




我现在不知道该不该相信我朋友

有被骗感觉

朋友

难道不可以说实话吗

为什么要骗来骗去叻

这样还算朋友吗?

告诉我好吗?




我觉得好恐怖

恐怖


朋友

有好与坏

好的也可能变坏

当一个与你很好朋友

欺骗了你

你会怎么办?



现在

好烦噢

大家都戴着假面具做人

好恐怖




拜托

与我无关


不要找上我

即使是你仇人或是谁

不要牵涉到我

谢谢



还是家人最值得相信









1 条评论:

  1. 友谊就如微风,
    你握不住它,闻不到它,尝不到它,
    无法知道它何时光临,
    不过你总能感觉到它,
    而且总能意识到它的存在,
    它可能来了而又走开,
    但你要知道,它总会回来。
    You can know it'll always be back.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