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K.l-->Genting-->K.l

23/11-->9:00p.m出发
24/11-->7:30a.m抵达
接着就到k.l某些地方玩n参观
10:30p.m 就上云顶了
到了genting first world hotel....check in后就进房了
冲凉好那些后,我khor jia,jian chao,jian sheng n jeremy png就下楼去
去走走,haha
crazy us><
走去走回
好冷噢@@
回到hotel就睡觉了。
25/11-->09:ooa.m我们去outdoor玩
都玩刺激东东...真爽^^
只有一个我没跟他们一起玩
就是跳楼机...我不敢玩~><
过后就下雨了...没得玩
玩得很少而已

晚上-->我们去鬼屋
进过
还是有点怕
><
但是进到里面
我还跟"他们"
打招呼讲话
哈哈
不过我还是被声音吓到了
最怕怕的地方就是
下楼
害我不敢下
jeremy png一直叫我下
哈哈
我们全部都挤在一起
你拉我我拉你
只有skylar leong不怕
她带头...她好勇敢噢



接着我们去雪屋
是好冷
跑进跑出
冷到不行><
冷到手没感觉
我们都拿雪(冰)
丢人
哈哈
丢来丢去
过后不行了
就回hotel去冲凉了

就在那天下午
我认识了四位朋友
就是
Jeremy Png
Derrick Khoo
Jade
Skylar
他们都小过我耶
哈哈
他们英文也好厉害
佩服佩服









以上的照片是最后一天拍的
没事做,哈哈
晚上我们还跑出去
买了薯条nugget回房间玩大冒险
很好笑耶
玩到四点多
就睡觉了zzZ

Time Square

Sony 3D spectacles


我们买了好多东西@@
最后一天了
收拾收拾
厉害收拾叻
哈哈
LCCT Airport
sushisushi
i sushi
Aaron

wakaka
特别技术

in aeroplan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