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wedding dinner & first time meet Jimo♥







新郎新娘

左起-->干姑姑,干爸,我,嘉嘉,妙鸾



哇~我自己好恐怖噢><好胖=(




旁边穿白衣那位就是Jimo了啊~
第一次与她见面
因为嘉关系
所以认识到她=)
她喜欢跳舞
我也喜欢
虽然我没看过她跳舞
但是我自己认为她蛮厉害跳舞
她曾去参加比赛与表演
所以经验是必有=)
终于
我有机会跟她一起表演了
一起跳舞^^




我们三个站着聊天

哇哇
聊了蛮久下
我跟她聊了好多东西
嘉嘉就一点点咯
hahaha
嘉嘉穿高跟鞋
而我们两个
就穿平底
所以叻
嘉站到没力了
可怜嘉嘉
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去座位坐下来了

那时候刚好是最后一道-->甜品
天=(
我跟嘉吃了两道而已
=(
我们肚子还饿
啊tuan就带我们去'人人'吃东西
嗯嗯嗯~~~蛮饱
最后我们就回家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