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清明>公公【27-3】









































星期日
跟亲戚还有婆婆一起去清明我
公公
当天天气良好
阳光普照xD
去到时
已经有些人在清明了
搬东西下去过后就开始了



当我们在等待公公"吃东西"时
我们也一起吃
一起聊天
那时的我们都很开心
还说笑呢
我的舅舅们都好厉害开玩笑=.=



过后我
大舅
去放炮
丢时失手0.0
差一点丢到人家
huh~~~
危险危险
他们就说
老牛
哈哈
老牛老了
失手xD
真是




我最喜欢跟我妈妈那方
亲戚一起了
都很开心都很融洽^^
只是今年
清明
不比去年前年大前年

因为都去另一方清明了
不过
这样也好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