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小孩♥




huH
好久没update my blog了=D
miss you nia xD


前天练乒乓
练到一半就走出来歇歇
有一位小孩
也算是我亲戚
就跑出来
坐在我旁边
跟我聊天:D

我 : 为什么跑出来噢?
小孩:我喜欢风,不喜欢在里面,就跑出来吹风
我 :原来
小孩:我喜欢juruterbang,可以驾着飞机到处飞
我 :那你以后要当飞机师咯?
小孩:对啊~很爽咯~可以到处飞...我不要驾rocket因为它直直上...等下停不下来
我 :我笑了:D



现在小孩啊
蛮会想xD
他还说啊
他每次看到有关juruterbang或是飞机东西就会看
哈哈
很好
他也跟我说了一大堆"道理"
我们有多少千
那些渔夫只有一块金而已
很辛苦
你看
我们几幸福
xD
这小孩很会想啊
将来必成大器



当时
我心情不是很好
跟小孩子聊后
心情就转变了
有时候跟小孩子聊
其实并不闷
还很有趣
听着他们想法
然后想想自己小时候的想法
觉得自己的想法蛮好笑
x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