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visit" pinang♥

咔嚓
纯嘟嘟嘴
xD

flashlight
>.<




14/3
我和我家人去槟城参观参观
>.<
首先去地方是Air Itam Dam
拍了两张照片
也跟我家人合照了两张
但是没在我相机

Ait Itam Dam
接着我们就下山了
在半山看到以下这张照片东东
然后叻?
当然是下车买了两瓶
我没喝到>.<

听我朋友说
他喝了比牛奶还甜

下次有机会再喝吧
fresh goat milk

my aunty drive car
on the way back from dam






下到下面去
就到了极乐寺了
我们就进去参观参观

kek lok si




我在里面拜拜
保佑我们全家平安
接着就不说了
xD
inside kek lok si

在里面
我看到了锁匙圈
就买了给我好姐妹
还有啊爸
souvenir
接下来叻
我们就到
Taman Bunga
去参观
我们就乘了tram car去参观
等待着tram car启程时
有位小孩ice=cream被猴子抢去了啊
那小孩嚎啕大哭
猴子则很爽拿着ice-cream站着>.<
没拍到
嘻嘻
tram car
my dad n my aunty
ya...that its me :D







走着走着
看到一对未婚夫妇
在拍新婚照
sweet sweet
祝福他们甜甜蜜蜜直到永远
新婚快乐呀^^



参观完了
the end......

最后
我们就到sg.lalang吃晚餐


last photo in the car
at my alor star house
beside toilet xD

我的感想:
这次是我秋秋有史以来
第一次去槟城
没去到super>.<
也不可以说是有史以来
是第二次xD
第一次是跟学校
第二次就是这次啦




好爹地啊
还叫我写一篇文章
one day we visit penang
>.<
首次..................
我只好答应了
对我也没害处




我还是比较喜欢跟我朋友去噢
^^
谁会不喜欢叻
对不对
可以疯狂购物
玩到high翻天
XD
好啦
the end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