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ღ心情日记ღ

我爱吃の巧克力♥


无聊の我哦><











无奈><










在另外一间家拍の哦^^







~我の另外一间家~




















爸爸买给我の校鞋



爸爸买衣服给我のresit^^
RM90刚刚好哦><$$



昨天星期日23号早上七点就醒了...过后我爸爸下来载我....那时八点多...去到那边就九点了...我们去吃早餐吃到来九点多...吃完东西就去做我妈咪の东西....我妈咪の东西就是✖我爸爸说我妈咪去世后没有家不知道要去哪里...就在我之前の旧家...我妈咪去世の家....有外劳去那边住...然后听我爸说我妈吵到那边の租客...所以要去做间家给她...✖从早上九点多到下午四点多才结束哦~累死><我哥没去所以就我代他...我必须蹲着听师傅念经有时就坐着有时要跟着师傅走...累累累><

结束后我们就回家...去休息冲凉...然后傍晚七点多就去super...我去买牛奶饼干糖果还有我爱吃の巧克力^^接着就去买校鞋~然后我跟我爸说我要去买衣服...我爸说我跟你去...有点吓到...哈哈...也有点不好意思><我爸陪我选等我试衣...^^过后结账时九十块耶...有点不好意思...这次算是爸把第一次陪我等我吧...^^买完后就回我婆婆家了...我们还去吃ikan bakar哦...高兴高兴^^











2 条评论:

  1. 哇~几sweet一下的咧~你们两父女^^
    希望以后你们也可以这样的继续开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