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ღchares の心情日记ღ

5月21日 阵雨

今天心情蛮不好的...因为有一件事情让我很烦恼...很担心...关于我的家庭...我的爸爸...他说明天要来载我下吉打...因为隔天早上有一件事情要做...所以要在那边过夜一天...我不要...我不喜欢...我怕...我问我姨姨...她说不要在那边过夜...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借口去告诉我dad...我怕他不接受我的借口....我婆婆不要我去...她说不可以去...我听了我姨姨的意见...我当时不知要说什么借口...我好挣扎...我就拨电话给你s...可是你回复我的东西让我好失望...你不明白我现在要做什么...我知道你担心我...可是我不能不去...对不起...过后我拨电话给我dad...可是他没接...明天再跟他说吧...不知道明天能过关吗....加油吧~chares!!


10:15p.m
chares

1 条评论:

  1. Dun be sad!
    u still gt me this fren and other frenz will always support u ~!!!
    GAMBATEH 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