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ღ成功了!!!yeah!!!ღ

我成功了耶!!昨天烦恼の事^^我没用借口去掩饰就成功了!!woohoo^^
今天很开心哦!!happy happy~~玩poker也赢钱哦~不过也有输钱啦>
成功了我就不用去那边过夜了~可是.....................................................................................................
我明早要早早起床><像猪=6=の我~一定会赖床^^嘻嘻
今天真の好高兴哦!!!爱你们哦muacksss^.~


可是刚才刚才啊...我の♀特别朋友♂家里发生了一件不愉快の事....
我在这里保佑他の她会健健康康!!!【阿弥陀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