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ღ 心情日记ღ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一点多回到家...然后睡了半个小时多酱吧....三点就出去了...去美璇家练舞...练到蛮累の...从十一点多到下午六点多没吃到东西><肚子很饿...过后跟朋友去吃东西...吃好料>
很久没去练乒乓了...今天就去了....哇哇....变得好像新手这样哦...过后就慢慢熟悉了...练到一半时听到摩托声...心想应该是我の特别朋友来了吧...过后真的是他...就这样....回到家累了...心情也有点不好吧...也不懂为什么...接着..........................................我的特别朋友拨电话来给我.....问我是不是有东西没跟他讲....心想是...可是嘴巴不敢说....最后他说了...我只是恩而已....过后过后....他说:"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不知道我会怎样"我哦..............



女生の心灵是很脆弱の......像我这种爱哭包.....呵呵....当然是................................。88

0 评论:

发表评论